【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郏县总工会:爱心托管班“托稳”职工心


正文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30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带领班子成员到县总工会开办的暑期“爱心托管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郭大敏带领慰问组到暑期“爱心托管班”教室内,为孩子们带来了彩色画笔、笔记本、跳棋等学习用品,收到精美爱心礼物的孩子们个个脸上漏出了灿烂的笑脸,郭大敏并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接班人,现场还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了慰问品,感谢他们暑期放弃休息来志愿为职工子女们授课,本次暑期“爱心托管班”为期一个月,开设6个班90余名学生,开设作业辅导、手工、绘画等课程,为职工提供免费子女托管照看,解决职工后顾之忧,让职工可以更安心地工作。

爱心托管,情暖职工,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精准服务职工需求,进一步探索服务机制,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把服务职工的理念思路落实到每个阶段、每项工作上,让各项民生事项落地生根,实现常态运转、有效运行,助推郏县高质量发展。(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