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正文

为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一线职工身体健康,确保职工平安度夏,8月5日上午,新华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周广涛带领班子成员进行“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李世广一行先后来到新华区绝缘制品有限公司、区住建局为他们送去了纯净水、方便面、洗漱包等慰问物资,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李主任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有关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好自我防护,防止高温中暑。同时要求企业和单位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慰问组随后又来到新华健康管理中心,为坚守在隔离点的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对他们不畏艰辛、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嘱咐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

 新华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共慰问一线单位12家,慰问一线职工220人,发放慰问物资220份。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在炎炎夏日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纷纷表示会把这份“清凉”化作对工作的“热情”,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