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市城管局颁发授牌


正文

9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向市城管局颁发“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授牌仪式在市城管局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授牌并讲话。

闫廷瑞指出,7月中旬以来,我省多地遭遇强降雨,郑州、鹤壁、新乡等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面对汛情灾情,市城管局广大干部职工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先后两次组建抗洪抢险突击队支援郑州、鹤壁抗洪抢险,展示了鹰城城管队伍的优良作风和鹰城人民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当地群众和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城市管理工作涉及广大市民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城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继续保持昂扬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佳成绩。

据悉,市总工会向市城管局、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救护大队颁发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命名市安全生产救护大队、新华区蓝天救援队为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