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党员志愿者到爱心驿站开展宣传活动


正文

9月9日下午,宝丰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县农商银行、豫丰村镇银行爱心驿站,开展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宣传活动,县四级调研员、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张艳峰参加活动。

目前,在全县已建成11家驿站,在每个驿站均配备了桌椅、饮水机、微波炉、空调、报刊书籍、应急药品等,让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

活动中,张艳峰一行把宣传印有市民公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扇子、矿泉水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耐心向他们介绍户外劳动者驿站的服务功能,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可就近选择“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休息,要劳逸结合。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优势,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使广大户外劳动者能够在工作期间享受到工会的关心和温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我们文明县城的“美容师”,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力量。(岳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