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第三互检组来湛河区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正文

9月15日上午,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工作安排,平顶山市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第三互检组莅临湛河区调研检查工作。

互检组首先听取了湛河区此项工作汇报,并查阅相关佐证资料;随后来到河南双鹤华利药业有限公司,互检组先行观摩了华利双鹤B线现代化生产车间,对企业初步进行了解,在双鹤华利工匠工作室,双鹤华利从企业文化、产品内容、工匠工作室等方面向互检组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双鹤华利工匠工作室以培养高技能人才和自信创新能力,攻坚克难技术难题为目的,一年为企业节能降耗15余万元,为企业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带头引领示范作用,其牵头人周国旗同志是华润双鹤“十大工匠”;最后互检组实地到河南和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基地调研检查工作,通过实地调研了解,该公司近几年来完成产值两亿多元,上交税款一千多万,近年来为曹镇乡近2000多村民解决了就业务工的难题,使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就业,该公司还热心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为湛河区光彩助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支援暴雨灾区捐款捐物近60余万元,2021年3月被湛河区慈善协会评为爱心企业,赢得了湛河区及曹镇乡各级领导及群众的的一致好评。

调研检查结束后,第三互检组宝丰、郏县、石龙区兄弟县区,对工作中的成绩给予肯定。湛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海霞、闫小娜、陶艾荣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