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联天广举办“迎国庆”健步跑活动


正文

9月17日,郏县中联工会在风景秀丽的眼明泉森林公园举办了“强健体魄·阳光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秋季“健步跑”活动。以此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庆生。

这次“健步跑”活动共有48名公司员工参加,赛程从眼明寺森林公园观景台开始环步道一周全程约4公里。全体参赛人员精神抖擞,沿着森林步道蜿蜒穿行。队员们一边比赛,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感受着绿色生态建设的成果,享受健步跑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比赛就像一副动态的画,在眼明泉森林公园的步道上,只一会功夫,由48名参赛队员链接成的跳动的黄色“光点”便渐次在林海中跳动,并很快就拉大了距离。

“健步跑”毕竟是一场年龄、体能、毅力的角逐。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前三名的队员分别是郝利伟、雷海峰、王军孝,4公里的赛程,他们用时仅有15分左右,而取得女子第一名的仍然是历次在郏县健步跑活动中为公司斩获殊荣的王亚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