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开展“抢进度 保工期 完任务”专项劳动竞赛


正文

日前,江河公司下发文件,在生产单位开展“抢进度 保工期 完任务”专项劳动竞赛活动,旨在通过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确保合同履约率,有力促进企业当期经营任务的全面按期完成。

竞赛的主要内容是,结合当期经营和自身实际,认真梳理查找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抓住重点难点问题,以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生产突击活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根据各班组、各岗位(工种)特性,着重从产量(工时)、质量、安全、效率、成本、精益、创新创效以及班组管理等方面入手,有针对地开展生产劳动竞赛,用数据化表单化的方式,真实反映劳动竞赛和生产经营管理的实效。

文件要求,各生产单位要结合公司年度劳动和技能竞赛方案要求,弘扬“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围绕目标任务,激发广大员工的智慧和潜能,立足岗位,苦练技能,拼搏奉献,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做贡献。

“抢进度 保工期 完任务”专项劳动竞赛活动为期两个月。(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