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郏县总工会开展文明小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正文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响应郏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共同打造品质社区,给社区居民一个文明、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9月23日,县总工会党员志愿者来到工会家属院小区开展文明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党员志愿者们清理小广告20余处,在服务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吃苦、积极肯干,认真清理打扫楼道的各个角落,现场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宣传页60余份,让文明城市理念深入社区群众,对居民电动自行车不规范停放和不文明养宠宣传劝阻等志愿服务,使社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以“党员活动日”和“志愿服务”为载体,形成创城工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干部在创城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倡导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公共环境,遵守公共秩序,共建美好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工会力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