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规范使用“国旗、国徽、国歌”专题会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规范国旗、国歌、国徽的使用管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按照上级部署及通知要求,9月27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规范使用“国旗、国徽、国歌”专题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和党员要学习《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了解国旗、国歌、国徽的重要意义,提高对国旗、国歌、国徽的重视程度,学习如何正确、规范使用,并部署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对照《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相关规定,认真组织开展自查整改,重点排查是否违规升挂国旗、奏唱国歌、悬挂国徽,将国旗、国歌、国徽用于不适宜的活动或场所。经自查,未发现有违规使用管理规定的行为。

下一步,我会将继续加大对《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的宣传力度,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规范使用国旗、国歌、国徽制品及图案的自觉性,维护好国旗、国歌、国徽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