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七届“能源杯”气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正文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平顶山市能源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兄弟单位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推动市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开展,10月20日至21日,平顶山市第七届“能源杯”气排球比赛在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体育馆拉开序幕。

本届赛事由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平顶山供电公司、国家电投平顶山发电分公司、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平煤股份运销公司、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平煤电有限责任公、河南中平鲁阳煤电有限公司9家能源企业共计22只队伍参赛,173名职工齐聚一堂,分享气排球带来的健身和愉悦。

在2天的激烈比赛中,各队球员大显身手,帅气的扣杀得分、紧张的攻防转换、默契的团队配合,为现场观众带去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

最终,国家电投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季军,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获得领导组季军;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投平顶山发电分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平顶山供电公司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领导组亚军;国家电投平顶山发电分公司、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领导组冠军。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本届比赛总冠军。

闭幕式上,平顶山热力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姬辉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向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姬辉指出,平顶山市气“能源杯”排球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是全市能源企业全体职工增进友谊、共建和谐、携手奋进的盛会,它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承载了员工的激情、活力与梦想。比赛虽已结束,但全力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将成为全体参赛队员心中的信念和追求。活动中表现出超越自我,勇创佳绩的优良精神,充分展现出平顶山市能源系统职工蓬勃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参赛队员把在比赛中不畏强手、不怕困难、团结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继续发扬到我们的各项工作中去,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当中,为全力推进平顶山市能源系统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