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认真传达学习楼阳生在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正文

为了更好地传达学习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更好的锚定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奋力争先出彩。11月4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上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弄懂省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抓好学习研讨,抓好统筹谋划,抓好宣传引导,抓好任务落地,对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专题研究、深入谋划,结工会各部室工作实际分解细化,突出特色干出亮点,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全面有力有效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思想,争当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以更高要求深化工作质量,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见实效”,以更大力度抓好专项整治,助推工会保障职工重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要持续提升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能力水平,不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牢记嘱托、躬身入局,身先士卒、实干立身,在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当示范、树标杆,党员同志起到带动引领作用,把工会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不断提质增效,为谱写新时代新华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