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寒红枣姜汤 温暖抢修职工


正文

11月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会组织机关志愿者,深入供电抢修一线,为奋战职工送去了关心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11月6日深夜,汝州境内出现了10级大风,局部到13级,大风恶劣天气导致汝州部分地区大树被连根拔起,电力设施遭到损坏,倒杆、断杆、断线事故频发,造成有些地域断电,影响了群众正常生活。面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供电公司干部职工不等不靠,组织人员及时抢修恢复通电。

为了尽早恢复供电,抢修职工不顾天气寒冷,顶着大风,登杆作业,更换线杆,不分昼夜,连续奋战在一线,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此紧要时刻,公司工会积极发挥作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受灾较为严重的小屯供电所抢修现场进行慰问,送上慰问品及驱寒红枣姜汤,每到一处志愿者把慰问品和驱寒红枣姜汤送到职工手中,并叮嘱他们抢修时注意防寒保暖,注意自身安全。志愿者温馨的话语和温暖的姜汤,温暖着抢修职工的心田,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心关爱,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高质量完成抢修任务,保证群众正常生活。

多年来,汝州供电公司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以“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为载体,通过多种形式做好重要节日慰问、困难职工帮扶,以及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