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县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11月8日,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县委书记王景玉的重要讲话,并就做好当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主持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传达学习全县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郭大敏结合县总工会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每个人都应是安全监督员,认清当前我县安全防范工作形势,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措施,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扎实在基层工会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重点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应急值守要再严格,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落实应急值守各项规定,切实加强应急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到治标治本,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切实提高职工群众满意度,牢固稳定发展根基。

会后,县总工会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及应对大风寒潮天气灾后排查150余户,并现场协助村委会开展受灾情况统计及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针对脱贫户、弱势群体、其他农户做好受灾情况排查帮扶工作,积极协调帮扶村做好供电、通讯等恢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