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正文

11月15日,在机关四楼会议室,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大家集中学习了《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县各基层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标全会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部门职责全力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面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工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