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首次走进新业态就业群体---快递行业联合工会


正文

11月15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院内召开宣讲会,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而这场宣讲会的听众是一个特殊的群体-------舞钢市垭口街道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的会员们。这是舞钢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成立以来的首次宣讲。

宣讲会上,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从大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宏伟蓝图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讲解。整场宣讲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职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世书记也对快递员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利用工作之余多看、多听、多学,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用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技能,不断增强适应社会的本领。二要当好宣传员。根据快递员机动性强、接触人多的优势,希望各快递员们在工作的同时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给更多的人,做一名合格的宣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