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举办“我为‘四个一线’做贡献”“六个一”活动演讲比赛


正文

11月16日下午,由新华区总工会主办、平顶山市九方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新华区工会系统“我为‘四个一线’做贡献”“六个一”活动演讲比赛在九方圆文化传播公司举行。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平顶山市九方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平稳、平顶山市苏宁易购工会主席李耀军出席活动并致词。

来自全区基层工会系统的11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本次演讲比赛以“党旗引领我前行,职工实干必出彩”为主题,是新华区总工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和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勇于在“四个一线”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干为先,干必出彩,争当出彩工会人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中11名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从工作实际出发,以最平凡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畅谈认识感想,体现的是新华工会人的亮丽形象,展现的是新一代青年人博大的胸怀,演讲比赛的胜利举办,必将有力的促进全区工会战线的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建设“六个新华”奋勇争先,为建设鹰城现代化中心城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