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正文

11月18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推动学深学透,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开展集中培训、座谈交流,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结合工会实际,找准切入点,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盘点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点,确保将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舞钢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集中学习后,同志们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认真仔细地自学,又撰写了学习心得。切实把思想行动与全会精神统一结合,立足本职、鼓足干劲、不断创新,为舞钢工运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