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干部大会


正文

11月19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二级巡视员、市总工会原党组书记张国晓,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潮勇、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市直干部科一科科长徐冰、市总工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徐冰宣读了平文﹝2021﹞ 168号《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周万庭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周万庭同志任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张国晓同志作了回顾发言。闫廷瑞、王潮勇分别作了讲话。

闫廷瑞在讲话中指出,要增强政治性,提高站位把准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会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性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市总工会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职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葆工人阶级信念坚定、立场鲜明的政治本色。

闫廷瑞要求,要增强团结性,凝心聚力保持强劲的工作合力。团结是一个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基础,开创未来,需要一种攻坚克难的精神,更需要一种团结协作的合力。全体机关干部要立足本职、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切实做到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各方同力,团结一心,推动工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闫廷瑞强调,要增强群众性,立足本职开创全新的工作局面。市总工会要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加强维权服务工作,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知心者”和“娘家人”。坚持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职工,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才智,鼓励职工主动参与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和发明创造活动,为我市聚力推进“六提六新”、建成“四城四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