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胜利举办第一届冬季员工运动会


正文

2021年11月20日,上午九时,郏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第一届冬季员工运动会在三水厂院内准时举行。公司总经理张旭辉先生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词,并宣布公司第一届冬季员工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冬季运动会的与众不同是,不需要什么体育特长,而是重在参与。公司全体员工踊跃参与;比赛项目共设置了十一项,分别有:拔河、两人三足、跳绳、自行车慢骑赛、赛跑、跑步接力赛、齐心跳大绳、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棋。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是一场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是比完这项还要比那项,赛完个人,赛团队。真正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

下午1时,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结束,闭幕式在公司大会议室进行,由公司工会主席刘艳红女士主持。在颁奖环节,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各位高管为获奖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颁奖;最后由董事长李楠先生致闭幕词,本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届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我们也将继续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百倍的努力和公司一起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