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举行2021年“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正文

11月23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豫西集团江河公司工会举行2021年“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孙连成和任思远等7对师徒现场签订了“师带徒”协议书。师傅代表杨占伟、徒弟代表任思远分别在“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上作了发言。

该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赵贵强在“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指出,“师带徒”是帮助青年员工快速成长的一种方式,这种“传帮带”的过程,既有利于徒弟的进步,也对师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师傅以身作则,严谨心细,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关心徒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毫不保留地将自己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和技巧、技能等传授给徒弟,使徒弟尽快成长起来。希望徒弟尊敬师傅,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尽快使自己熟悉岗位业务,能够独当一面,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持续发展增添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公司工会、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要把师带徒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使师徒都能够明白一个阶段时间的师带徒目标、内容、措施等,及时了解掌握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定期考核,对表现好的师徒要给予奖励。(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