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礼包 温暖人心 --舞钢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正文

11月29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文化大楼北广场举行,活动现场50多名美团外卖员接到了市总工会送出的温暖礼包,个个眉开眼笑,幸福感满满。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按照全总、省总、平顶山市总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舞钢市总工会因地制宜地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这是紧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现实需求,也是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体现。

通过开展服务月活动,引导和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舞钢市总工会将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一线面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引领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舞钢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市总工会又来到顺丰快递垭口营业部,为快递员们送去了温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