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活动


正文

11月30日,鲁山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活动,对房产中介服务业、快递行业、货车运输行业、香菇联合会70名从业人员进行了慰问。活动中,鲁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杨潇、副主席周建设与新业态从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保温茶杯、保暖手套等慰问品。

下一步,鲁山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和服务活动,以多样性服务项目切实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凝聚人心。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鲁山县总工会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鲁山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