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一行到郏县调研工会工作


正文

12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二级调研员陈振华一行五人到郏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万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深入走访座谈的方式对郏县工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县总工会职工综合服务大厅、职工书屋、户外者爱心驿站等地以及机关办公环境面貌,详细了解郏县“智慧健康小屋”建设全过程,对郏县总工会以有限的财力率先在全县各基层工会建成30余家“智慧健康小屋”,并免费为职工服务的做法高度评价,并就贯彻落实“五大行动”办好“十件实事”活动与郏县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到县消费扶贫 融美生活馆、县中联天广水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产业工人改革工作、县检察院职工书屋、国家级劳动模范马俊欣创新工作室等地进行调研指导。

周万庭对我县各项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大做强工会“四季送”品牌活动,要深入基层实地开展各类讲座,进一步做好困难帮扶工作,切实解决职工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为企业和职工做好服务,切实保障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把工会打造成广大职工的“娘家”,使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三是希望郏县工会进一步聚焦民生民困,进一步做好“五大行动”办好“十件实事”活动,发挥好郏县消费惠农、延伸健康服务等工作将工会工作做得更出彩。四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服务职工的领域和范围,完成好市总工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