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正文

1月4日,在郏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作宣讲辅导,县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贾红举以《坚守为民初心 厚植人民情怀 以人民至上理念推动服务职工群众走深走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整场宣讲辅导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深刻启发。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职工中去,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郏县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