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到分包联系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正文

1月5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带领班子成员到分包联系村王集乡王集村、李口镇西北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鸡蛋等慰问品。

贾主席与两个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及乡镇村干部围绕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开展深入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帮助。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风险地区来往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排查、疫情期间人员流动管理、困难群众帮扶、各项管控措施宣传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指导。贾主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非常之时要扛起非常之责,关键之期要勇挑千斤重担,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机制,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做细做实疫情监测、排查、宣传、防控等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也关系着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将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争取让村民们的生活更加舒畅,环境更加美好,生活更有盼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说。(编辑人:赵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