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 工会添力” 郏县总工会干部奋战抗疫一线


正文

1月6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同志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和王书记、李县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县总工会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严密防、务必早、坚决快”的工作要求,务必严格做好疫情期个人防护等措施。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疫情稳则工作稳,要站在全局角度看待防疫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疲劳厌战思想,慎终慎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深入学习此次全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夯实责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四是要加强总工会机关进出登记工作,做到严格双码登记、测体温等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贾红举带领总工会班子成员来到工会家属院防疫服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总工会志愿者。贾红举表示,连日来,总工会机关干部积极主动下沉到基层,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县总工会干部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下一阶段,县总工会要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投身防控一线,深入社区开展防疫工作,积极帮助社区解决防疫方面的需求。“只要我们大家拧成一股绳、凝聚一条心,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就一定能完成疫情防控任务。””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