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1月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1月10日,在郏县总工会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学习四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四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查找风险漏洞。通过学习、剖析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各类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以案例迎创新,提升工作中的服务职工群众意识。

会上,贾红举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思想认识是做好任何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防线。二是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从四起典型案例中大家要吸取教训,不仅仅是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领域,在各项工作都要严于律己。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向贾红举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各部室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