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温暖 同心战疫情 ——鲁山县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正文

1月14日下午,鲁山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国安带队前往疾控中心、集中隔离中心、大数据管理中心、公安局等单位,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敬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奋战在防疫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魏学君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致以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一线防疫职工的工作现状、防寒保暖、饮食安排等情况,对他们的工作成绩和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并提醒他们注意个人防护。魏学君表示,目前正处在疫情防控攻坚的关键阶段,希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继续秉承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勇立新功。

面对本轮形势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鲁山县总工会积极发出倡议书,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与作用,团结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履职尽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同时,各级工会组织切实发挥职工群众“娘家人”作用,及时把温暖送到防疫一线,切实做好职工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