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到家 --舞钢市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正文

1月27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五,在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的环境下,舞钢市总工会分别来到环能科技、腾舞钢铁、滨河社区、武功乡武功村等,将新春的祝福春联分别送出,避免了人员聚集,也将市总工会对全市职工的美好祝福送到了职工心里。

在腾舞钢铁公司生产车间大门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吉功将一幅幅春联和“福”字送给现场的职工们。拿到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职工们纷纷表示“手写春联更有过年的味道,也是中华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承。”

这次活动送出的春联由舞钢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精心制作。文字内容主要围绕新春美好祝愿、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传递出满满的节日祝福。一幅幅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映衬出浓浓的喜庆气氛,市总工会对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美好新春祝愿跃然纸上。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0余副,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新的一年的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