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郏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党课


正文

4月11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上党课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活动期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为题,为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主要采用互动参与式的教学方式,5名工会干部对应该具备最重要能力的理解进行阐释,引导与会人员深层次思考“强能力 转作风”问题。围绕作风能力建设,重点就“新时代工会干部需提升的能力”,与党员干部现场进行分享交流。并传达学习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活动是县总工会“作风能力提升年”开展“六个一”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组织本次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通过有针对性的互动学习讨论,达到了深挖思想根源、解决思想问题、筑牢思想防线的目的,引导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大兴学习之风,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使“大学习”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