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贯彻2022年县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精神


正文

4月11日,县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县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会议,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县长李红民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动员会对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精神,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 一要高度重视,振奋精神。 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在即、时间紧迫,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从精神上高度紧张起来,从行动上高标准落实起来。 二要明确任务,严格责任 。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分包路段和网格化社区任务分工,按时到岗到位按要求做好执勤工作和“一清洁三规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工会党员志愿者积极作用。 三要严明纪律,注意形象 。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机关内树立良好的工会干部形象,执勤时树立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努力为全县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