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供电公司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迎“五四”员工红歌会


正文

4月20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迎“五四”员工红歌会。寄语广大青年员工以真才实学服务于人民,以创新创造奉献于企业发展。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诉说一段光辉历史。现场演绎的一首首歌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悠扬,他们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祝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

活动中,《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灯火里的中国》《万疆》《在灿烂阳光下》《红旗飘飘》等红色歌曲被唱响演绎,一首首耳熟能详、久唱不衰的红色旋律,带给人们特别的震撼和感动。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完美谢幕。

在庆祝“五四”青年节之际,国网叶县供电公司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员工红歌会,既是一场传承红色基因的音乐盛会,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员工爱党爱国的真情告白。整场红歌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催人奋进,激发了斗志、鼓舞了士气。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展现硬核担当,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投身到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