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能 促提升——汝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技能竞赛


正文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促进医院医护人员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规范各项临床操作技术,提升患者满意度。4月26日,我院护理部组织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技能操作竞赛。

  竞赛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全院共有32名护理人员参与技能竞赛。赛前,各科室护理人员积极参赛,踊跃报名,并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强化操作训练,提升实战水平。

  比赛顺序通过抽签形式决定,竞赛过程紧张有序。各位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标准和规则,考核过程中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规范娴熟的操作技能,沉着冷静、同心协力,圆满完成操作流程。各位评委以操作评分标准为考核依据,对参赛选手操作前准备、操作过程表现、操作后用物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审。

  通过举办“5·12”护士节“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竞赛活动,进一步向社会广泛、深入地宣传了护理工作者在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增进全民健康福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了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也进一步鼓励护理人员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高尚的医德医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健康保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