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 学习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发的贺信


正文

4月29日,汝州市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并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和对工运事业、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贺信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学习,狠抓贯彻落实,在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贺信精神热潮,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劲动力。市总各部室要把学习贺信精神与工匠人才培养、选树、评先评优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紧密,努力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贺信精神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结合起来,为广大职工成长成才和创新创造搭建平台、提供舞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