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正文

4月29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汝州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汝州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平顶山市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开展的“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立德修身、廉洁自律,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提升职工技术技能水平,打造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品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是要持续做好工会“四送”服务职工品牌,结合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权益维护、乡村振兴、疫情防疫防控等工作,勇于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和宜居宜业幸福活力之城的进程中发挥工会更大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领导张明国、闫志莹、耿艳豪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