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生日会 情暖教师心||汝州市实验中学举办庆五一劳动光荣做幸福教育工作者暨2022年1-6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正文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集体凝聚力,4月29日上午,汝州市实验中学在多功能厅举办庆五一劳动光荣做幸福教育工作者暨2022年1-6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校长杨军伟、党支部书记闫红敏、副校长薛占强及学校1-6月生日的教职工参加生日会。此次生日会由校工会主办。

校长杨军伟发表激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学校自开办以来,历届班子都很关心关爱教师,多年来学校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把关心人放在抓工作之上”的发展理念,通过改善教师待遇,按时足额发放津贴,办好教师餐厅,每年组织教师体检,开展丰富多彩活动,慰问资助贫困教师等形式,扎实做到“用心感人、用爱化人、用情留人”,真正让教师体验到“上班舒心、下班顺心、回家安心”的愉悦感和幸福感,最终达到贴心服务精准化,让老师由满意变为感动。接着又给老师们提了五点建议,提醒老师们懂得珍惜,学会感恩,加强学习,品味生活,强身健体。最后勉励大家做到:用千锤百炼的方式活出自己,用百炼成钢的耐心拼搏自我;和差积商,细心解答人生方程;点线面体,大胆追求幸福空间。愿故人不散,愿结果随愿,愿有缘相见,愿老师们多年之后仍是少年!之后,校领导为生日教师代表送上生日礼物:生日贺卡、生日蛋糕、茶杯。这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学校对大家的关爱、肯定及鼓励。

此次集体过生日在实验中学办学历史上是第一次,温馨的场面感动着每一个参加生日会的老师,不少老师拍照发朋友圈,表达自己的激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