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举办“庆六一•迎端午”亲子活动


正文

5月30日,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举办了“庆六一˙迎端午”亲子活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让职工家庭儿童充分感受节日气氛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才艺展示环节,职工宝贝们踊跃上台,童歌演唱、口才表演、爱国诗词朗诵等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

在亲子活动环节中,通过“亲子手工做香包”活动,不仅增加了亲子互动时间,还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小小的香包,浓浓的亲情,一针一线都寄予了家长对孩子的殷切关怀和热切期盼;在游戏互动环节,宝贝们和父母积极参与,默契满满,欢声笑语不断。在整场活动中家长们带领宝贝了解端午由来和节日意义,孩子们更是在活动中勇于表现自己,表达亲情,增进了父母和孩子的感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儿童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祥和,展示了童真、童趣,同时也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理解,培养了孩子们浓厚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