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关爱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正式启动


正文

         6月15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关爱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在市职业病防治所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为1万名困难企业职工、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模送上一份免费的健康保障大礼。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总工会认真贯彻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加快建设健康河南”的决策部署,聚焦全市广大职工持续快速增长的健康需求,将“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服务”纳入2022年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积极与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协调沟通,为符合条件的职工免费开展健康体检服务,帮助广大职工群众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市总工会要求,市职工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责任,把职工群众热切期盼的事情办好。承办此项工作的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要强化服务意识,确保体检质量。

       在场体检职工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忙碌,小病小痛也很少会在意,非常感谢平顶山市总工会这次提供的免费体检机会。今后,他们将会更加安心、积极地投身到平顶山市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