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正文

6月14日至15日,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安排机关80余名干部职工及退休人员,到汝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这次体检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针对年龄特点,主动与医院联系沟通,根据不同人群,制订体检计划,设置了血、尿常规,腹部彩超,心电图、肺部CT等10余项检查。二是优化协调沟通。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及时与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沟通,选择了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担负本次体检工作,为同志们提供了热情服务和温馨的体检环境。体检过程中,着重询问了退休人员的病史、健康状况和膳食、用药等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详细的预防及治疗建议。三是及时反馈体检结果。体检结束后,由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将体检结果向每一位干部职工进行反馈,使体检人员及时了解到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为使工作体检两不误,机关工会安排部室人员分批进行体检,并对年龄大的退休人员,指定专人负责,优先检查,受到退休干部职工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