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清凉,情暖新业态——省、市总工会蹲点调研组到舞钢市经开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正文

炎炎夏日送关怀,丝丝清凉沁人心。6月30日,省总工会网络和职工服务部部长、省总蹲点工作组第一组组长王志军、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一行,来到舞钢市经开区,向在高温下工作的快递员等新业态职工送来了防暑降温大礼包,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关怀送到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心坎上。

慰问现场,王志军、许丹丹等与新业态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业态职工在高温天气下工作开展及生活保障情况,对大家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担当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诚挚的敬意,嘱咐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做好自身安全保护工作,注意防暑降温。

王志军表示,新就业群体是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他们积极融入到工会这个大家庭中来,把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及时向工会反映,各级工会将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措施,做好对新业态从业人员的健康保护和权益维护,服务好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成长进步。

下一步,平顶山市总工会将结合蹲点工作,不断更新服务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吸引更多新就业群体加入到工会组织当中,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多样化暖心服务,将更多的资源和关爱投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让他们体面劳动,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