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赶考路上我争先·强国复兴郏出彩”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正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由郏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郏县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文联承办,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郏县“赶考路上我争先·强国复兴郏出彩”演讲决赛在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前期组织的四场复赛,共有来自全县近12家企事业单位23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以热忱朴实的情感、深情激昂的语言,讲述了工作中亲见、亲历、亲为的感人故事,分享在职业道路上的真切感悟,表达了立足本职、向上向善、争先创优的决心,展示了忠诚、担当、奉献的崭新精神风貌,传递了爱国、爱党、爱岗的正能量,经过专业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最佳才艺奖3名、最佳表演奖3名、优秀组织奖10家。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激励全县广大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