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正文

7月1日,由郏县总工会举办的郏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羽毛球比赛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在郏县羽毛球协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颁奖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詹浩出席活动并致辞,经过激烈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赛事精彩纷呈,亮点频现,竞争比上一届更加激烈,水平比上一届明显提升,热情比上一届更加高涨,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詹浩强调希望参赛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要以这种精神为动力,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更希望大家以这种精神为动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各自的本职工作中,积极培育争当先锋的工作热情,大力倡树干事创业的崇高追求,风雨兼程、永往直前,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现场为荣获羽毛球单项一等奖的李康乐、刘梦丹等6名同志,羽毛球单项二等奖的丁春阳、吕杭笑等6名同志;为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的检察院、交通局、政府办公室、供电公司代表队;为荣获优秀组织奖的纪委监委、财政局、烟草公司等5家单位,为荣获道德风尚奖的国家电网青年队、法院、信用联社等5家单位进行了颁奖。(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