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酷夏季  市总关爱情


正文



2022年7月7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苏新娜同志,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女职工部部长杨毅同志,市总工会建设工会主任孙强同志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同志、市交通运输局局直党委副书记刘家启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平顶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把“清凉”送到的哥的姐手中,把关怀送进出租车从业者心坎上。

近日来,市区降雨增多,天气高温闷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身体健康,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平安度夏,苏新娜主任等市总工会领导一行深入出租汽车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之举,让出租汽车行业上下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市客运管理处特为此举行了接受慰问物品仪式,答谢市总工会领导的关爱。

仪式上,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苏新娜同志首先发言,苏主任充分肯定了出租汽车行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出租汽车行业工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要进一步关爱职工,关心困难职工,把工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职工心中。同时,各公司工会要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引导从业者崇尚劳动精神,坚持爱岗敬业,向行业楷模看齐,争取岗位建功立业。此外,还督促公司工会切实为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

接下来,与会领导向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发放100份降暑包,包括一条夏凉被、两条香皂、一个水杯、一个洗漱包、矿泉水。望着沉甸甸的降温包,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倍感工会组织的贴心和关爱,纷纷称赞接受来自“娘家人”的降暑物品,心里倍感舒畅,要为市总工会打一个大大的“赞”!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杜伟同志在仪式上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市总工会领导冒高温深入出租车行业“送清凉”表示感谢!同时,在高度评价出租车行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当下正值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节点,全行业要抓住市总工会“送清凉”的有利契机,补齐创文短板,知责尽责,珍视行业荣誉,以规范的营运,优质的服务,争当鹰城文明使者,为全市创文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