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正文

7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刘冬梅,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王长坡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到中国平煤神马田庄选煤厂在平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常等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

慰问组来到田庄选煤厂,为职工送去了价值2.43万元的夏凉被、矿泉水、洗漱用品、水杯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在炎炎夏天里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高温防暑,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劳动保护工作,确保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闫廷瑞指出,田庄选煤厂有着光荣的创业奋斗史,一代又一代的田选人坚持自主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走出了一条内涵式发展的路子。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企业要主动关心职工诉求,积极办好实事,切实维护职工权益。

闫廷瑞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开展“夏送清凉”、劳动技能竞赛、“五小”群众性创新等活动,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夏送清凉"活动既是市总工会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也是市总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拿到慰问品的职工们十分激动,连声道谢,用质朴的语言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