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举行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正文

7月13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在隆鑫公司举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徐延杰,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炜哲,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军辉出席。

徐延杰指出,“夏送清凉”活动是党和政府关心基层职工的重要举措。当前,叶县处在全力实现全国制造业百强县,创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的关键时期,需要更多企业的有力支撑。希望隆鑫公司不负众望为叶县的发展再做新努力,再做新贡献。希望全县各行各业抓好生产,不断提升产量质量;抓好安全,保证工人、企业、全社会的安全;抓好防疫,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统筹生产、工作和生活。让叶县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群众健康,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上叶县的一份厚礼。

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帮助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关心。

活动中,参会领导亲切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去火茶、茶杯、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2022年县总工会计划筹资10万元到全县20家重点企业和特殊行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