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县委副书记姚军柱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正文

7月19日,郏县县委副书记姚军柱先后到郑栾高速郏县收费站、郑渝高铁郏县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详细询问各个卡点工作开展情况、生活条件以及存在的困难,并要求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紧绷疫情防疫安全弦,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时刻把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将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指令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叮嘱要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防控物资和生活保障,按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姚军柱还到所分包的企业嘉星面粉厂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用工、市场销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企业发展规划进行深入座谈,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树立创新意识,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做精做优做强。并看望慰问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毛巾套装、保温水杯等防暑降温爱心大礼包。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等相关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