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生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开展蹲点工作调研


正文

7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带着市总工会机关赴基层蹲点干部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高新智慧物流园开展工作调研,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等陪同调研。

在高新智慧物流园顺风物流中转场站,李文生看望慰问了一线物流员工,送出50份夏季“清凉”大礼包。代表市总工会向临港物流产业园区送去20000元慰问金,主要用于缓解前期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家庭生活。

李文生向临港物流产业园区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当前物流园区的运营、建会、员工入会等情况。当听到顺风物流公司正在积极整合,拟成立工会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文生说:“顺风物流是物流头部企业,为推进我市新业态建会工作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工会将给予组织上的有力支持”。

最后,李文生强调:当前正值酷暑三伏天,一定要关心员工们的生产生活,做好劳动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党的二十大将要召开,一定要真正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积极主动做好劳动关系矛盾化解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疏导工作,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坚决做到“五个不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