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书香汝州·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交流会举行


正文

为推进“书香汝州”建设,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7月29日上午,在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汝州市“书香汝州·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交流会,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英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汝州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主持会议。

活动中,市委党校副主任科员、高级讲师马之魏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市文广旅局、市直工委推荐单位市住建局张会芳、市教育体育局(教育)推荐单位向阳小学副校长谢紫娟、市总工会推荐单位河南巨龙生物王军军、团市委推荐单位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初级中学蔡梦鸽、市民政局推荐单位特困供养中心曹延婷分别分享了读书心得。包括《这里是中国》《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等书籍,大家畅谈读书体会,结合人生去读书,结合工作去读书,做到“一人谈体会,大家共启发”,每一位与会者都深刻地感受到了读书阅读的力量,真正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分享交流会上,崔英锋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明确任务、加大宣传,注重实效、扎实推进书香汝州全民阅读活动,提升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并将阅读中汲取的正能量传递到工作实践当中,通过持续阅读强化理论武装,完善知识结构,提升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市委宣传部文产科、市委党校、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教育)、市总工会、市文广旅局、市团市委、市民政局、河南巨龙生物等相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