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正文

1月16日,叶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分批分组、带着牵挂,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到困难职工马纳鸽家中看望慰问,询问了她目前的身体健康情况,并送去了米、食用油、粉条等慰问金和慰问品。杨效会鼓励她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的困难,树立信心,积极治疗,工会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对他们进行帮扶救助,为他们解决困难。

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到困难职工孙红英家中看望慰问。贾小莉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现状和子女上学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昂、经审主任黄世峰、一级主任科员屈振平以及兼挂职副主席丁博、司技伟、周海留,分别前往6户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为困难职工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乐观生活,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总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职工排忧解难,切实把职工利益放在首位,扎扎实实解决职工群众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职能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名困难职工心中,让职工真切体会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