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叶县总工会主席徐国领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正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国领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陪同慰问。

在省级劳模李更新家中,徐国领对他为我县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还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健康情况,并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振作精神,克服困难。

随后,徐国领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叶广超和冯广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致困原因,生产生活状况、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有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帮助没有过不去的坎。

“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组织为县委、政府分忧的有效抓手,是工会关心职工、帮助职工的具体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总工会将继续擦亮帮扶救助品牌,通过精准施策,分类救助,做有温度、有热度的贴心“娘家人”。